【來去拍「美雪」!日本《5大賞雪奇景》美到被雪呼巴掌也開心】 | 奇特風景 | ezTravel

到了冬天,不少人就會開始盼著今年冬天台灣會不會下雪,有下就小確幸、沒下就繼續苦等明年;相較之下,日本每年冬天的雪景不但多,還非常浪漫,尤其日本某些地區的雪景,更是此生必看風景之一!那麼大家知道日本有哪些地方是非常適合賞雪,而且絕美的程度保證令人嘆惜!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一走訪這些景點,保證燒的你心癢癢。

1.北海道:札幌雪祭
早以成為日本盛大雪祭代名詞的《札幌雪祭》,以壯觀、美麗的建築物,或各式主題來做為雪或冰雕的創作主題,每年的設計總能令來訪的民眾驚嘆不已,到了晚上,藉由燈光的照射更能展現不同的夢幻美景,是北海道絕對不能錯過的賞雪奇景。
2.京都:貴船神社
《貴船神社》是日本全國貴船神社的總本社,不僅是京都非常有名的賞紅葉「名所」之一,更有令人畢生難忘的夢幻雪景。入冬後,被雪景覆蓋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人前一睹美景,當兩旁的紅色燈籠被白雪覆蓋,隨便你怎麼拍,都能拍出宛如明信片般的美照!
3.山形:藏王樹冰
這個應該不用小編多介紹了,《藏王樹冰》的美與帶給旅人們的驚艷,早已是日本東北必造訪的行程之一。每年冬天因地形氣候而成形的「樹冰」,雪花與冰滴附著在樹葉上,讓群木宛如白色冰雕,這樣神秘的奇景,既壯觀更帶來震撼。不滑雪,還能搭空中纜車俯瞰整個樹冰之美!
4.北海道:網走
每年一到三月,日本東北部的鄂霍次克海上會有大片流冰,這些流冰會隨著水流漂到北海道,形成非常美麗的景觀。而在北海道的《網走》因交通便利,不少旅客會選擇在此搭上破冰船,感受乘風破冰的快感。在船上除了看見無邊無際、壯麗的流冰景觀外,更能在船上感受碎冰帶來的震撼。
5.北海道:富良野
位於北海道中央的《富良野》,冬季氣溫會驟降至零下30度左右,也因此擁有能撼動人心的冬季雪,在這個銀白色世界,一片寧靜,同時被藍天、陽光、白雪團團圍著,就像身處在白色的童話世界裡。另外,冬季的《富良野》也有不少豐富的戶外活動,喜歡冒險的朋友,就不能錯過到此一遊了。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