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景點】全台6個浪漫約會必訪景點,給另一半一個難忘的約會吧! | 跟著我走 | Cerys Q

每次與另一半約會除了吃飯逛街看電影還能做些什麼呢?想給另一半驚喜又怕踩雷惹得對方不高興嗎?選對了地點約會能夠讓冷卻的感情升溫,還可以讓熱戀中的情人對你印象大加分,本篇收集全台浪漫約會必訪景點,一定要私藏!
 
【花蓮】季節限定 - 赤柯山金針花海
 
想遠離人群與心愛的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不妨考慮花蓮的千噸石龜欣賞赤柯山金針花海,現在是金針花最佳的賞花期間直至9/20,整片山丘開滿了黃澄澄的金針花海,部分金針花還未完全開花,來到赤柯山不妨走走好幾十年歷史的汪家古厝,閩南式的木造三合院,庭院前鋪滿金針與黑色的茅油氈紙屋頂形成強烈對比,只有赤柯山才能看的獨特風景。
 
地點: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
 
赤柯山金針花海-1.jpg
 
赤柯山金針花海-2.jpg
(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官網)
 
【台北】淡水海關碼頭 - LED玫瑰花海 
 
9月前一定要帶另一半來淡水海關碼頭,7月後重啟的海關碼頭舉辦一系列活動,還佈置了玫瑰花海、七彩燈球、草地音階互動燈,與情人吃完燭光晚餐後來淡水海關碼頭散步欣賞LED藍色玫瑰花海,多棒啊!9月底前還有一系列的沙龍音樂、街頭音樂與藝術展覽,浪漫指數爆燈的地方一定要來甜蜜一下!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圖/Instagram_@nita_0215
 
【北投】情人瀑布
 
北投情人瀑布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行義橋旁,在改造後瀑布磅礡直下的氣勢重現遊客眼前,周邊環境更加舒適安全。看著水流從高處飛瀉而下,幸運的話還可以看見彩虹在深潭上若隱若現。
 
新設的觀賞瀑布平台是新人拍攝婚紗的最佳地點,滔滔不絕的水流象徵著天長地久,趁著景點未被發掘前快牽起另一半的手來此享受二人甜蜜世界吧!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行義橋旁
 
 1.jpg

2.jpg
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嘉義】阿里山 - 愛情絲路
 
來到嘉義除了檜意生活村、高跟鞋教堂以外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約會秘境就在阿里山,在阿里山公路32公里處的愛情絲路有許多愛情浪漫元素,大型愛心禮物盒、「一路有你」愛心拱門路、七彩愛心長廊等景點,疼愛另一半的你快把相機充好電準備與他/她一起出發吧!
 
地點: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
 
圖/Instagram_@hpeiy1129
 
圖/Instagram_@gavinlin__1995
 
【嘉義】阿里山 - 愛情塔
 
與另一半走完愛情絲路不得不來山頂的海鼠山觀景台,象徵著愛情一生一世「1314」觀景台也是目前IG熱門的打卡浪漫景點之一,純潔白色外觀樸實的「1314觀景台」上有多國語言標示著「我愛你」,你有多久沒和另一半說這三個字了呢?趁這機會再浪漫地告白一次吧!
 
地點: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
 
圖/Instagram_@aju_yahyah
 
【宜蘭】蜊埤湖
 
美得讓人屏息讓人以為來到了紐西蘭的蜊埤湖有許多漂亮的落羽松,一整排落羽松整齊地排站圍繞著湖邊,不管是天氣睛或是陰天到訪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據當地人說二月到訪最為漂亮,想要與情人捕抓最美的景色可以考慮到訪蜊埤湖。
 
地點:宜蘭縣員山鄉湖東村蜊埤路27號
 
圖/Instagram_@johnson_1006_
 
【宜蘭】望龍埤 -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拍攝取景
 
數百年前因地形山洪爆發、土石沖刷,自然行成一座湖泊,原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地方,因一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在此取景拍攝而爆紅,這裡還有花田村湖畔咖啡廳提供下午茶及餐點,與另一半手牽手沿著望龍埤的步道,緩緩繞著湖走上一圈,步道沿途視野極佳,高處可俯瞰望龍埤的美貌,還有徐徐微風吹拂,讓人心曠神宜,流連忘返。
 
地點: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6號
 
圖/Instagram_@jennifer9797
 
圖/Instagram_@tw.plover319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