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間「海洋主題飯店」準備開幕!4層樓高透明觀景窗讓你「躺在海底」慢慢看 | 產業新聞 | 殘惜

可以闢美國外海生館的台灣第一座海洋主題飯店要開幕了!這座將是全台第一家結合水族館的「海洋主題飯店」園區,是日本超夯水族館「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的首個海外據點,佔地約4000多坪的空間打造出4層樓高透明觀景窗,預計2020夏季開幕!

新都會型水生公園

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將出現北台灣最大的水族館園區「Xpark」!配合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將在今年夏季開幕,一同準備與大家見面!歷經五年以上日台雙方的努力,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所策劃的首家海外新都會型水域生態展示空間,預計於2020年在高鐵桃園站前與大家見面。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jpg
▲與日本的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合作〈來源: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四大主題

Xpark館內首先曝光的有四大主題,有展現台灣海域的「福爾摩沙」、180度環景設計的「珊瑚潛行」、展現熱帶雨林風貌的「雨林探險」,以及7彩的水母「水母實驗室」等等,還有許多未曝光的細節讓人越來越期待!

和逸飯店.jpg
▲與Xpark一同開幕的和逸飯店〈來源:和逸飯店

福爾摩沙

台灣被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及東海圍繞,可以說是個有著豐富海景樣貌的海島國家,因為周邊的海水溫暖所以擁有非常豐富的海底生態。雖然台灣的海底風貌如此的豐富,但一般人卻沒有什麼機會觀賞到這樣的美景,在Xpark裡可以一睹如此壯觀之美,宛如直接進入海中一般!

Xpark.jpg
4層樓高的透明觀景窗讓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來源:Xpark

珊瑚潛行

台灣擁有如此豐富的海洋生態,那絕對也擁有各式各樣美麗的珊瑚,珊瑚礁歷經數千萬年的堆積才有我們現在看到炫目的樣貌,Xpark以充滿魄力的180度環景設計而成,讓來訪的旅客可以把大自然巧奪天工的設計盡享眼前。

珊瑚潛行.jpg
▲180度的環景設計非常壯觀〈來源:Xpark

雨林冒險

熱帶雨林可以說是擁有最多生態的樣貌,熱帶雨林樹木茂密且品種繁雜,所以熱帶雨林也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藥房」。在這裡呈現了台灣沒有的熱帶雨林生態,讓我們一起帶著小朋友去冒險吧!

熱帶雨林.jpg
讓我們一起去熱帶雨林冒險吧!〈來源:Xpark

水母實驗室

將各種顏色的燈光灑在透明的水母身上,創造出一種奇幻的氛圍,顏色多彩的水母在你旁邊悠游,讓你似乎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般!這裡也展出水母的成長過程,讓我們可以更貼近這可愛又神祕的動物。

水母實驗室.jpg
七彩的水母實驗室〈來源:Xpark

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

Xpark將與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一起開幕,和逸飯店也是全台首家「海洋主題飯店」,擁有218間海洋主題客房,更令人期待的是它將結合水族館推出超特別的「夜宿體驗」活動,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呢!

和逸飯店房間.PNG
充滿海洋風格的客房設計〈來源:和逸飯店

交通指南

Xpark-大眾運輸:
MRT/桃園捷運  A18站出口徒步約8分鐘
台灣高鐵桃園站  6號出口徒步約9分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交通.jpg
▲Xpark的交通資訊〈來源:Xpark

和逸飯店-大眾運輸:
台灣高鐵/桃園機場捷運 高鐵桃園站徒步約8分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和逸飯店交通.jpg
▲和逸飯店的交通資訊〈來源:Xpark

全球疫情蔓延的當下,想到不出國也可以暢遊海底世界就令人開心!讓我們先來好好計劃一番,等著全台第一座海洋主題飯店開幕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