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漾高爾夫日系甜美風 V.S 副品牌FILA GOLF精緻奢華 時尚涼感登場 | 產業新聞 | 小若

時序進入夏天,也正將邁進打高爾夫球旺季,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推出2014 YOUNG GOLF漾高爾夫系列及旗下奢華高球副牌FILA GOLF盛夏新品,大量起用T COOL涼爽紗材質,以涼感原紗結合特殊斷面結構,不僅可有效阻絕70 %日光,抵擋紫外線,並具有加強吸濕排汗機能及耐水洗長效涼感吸排效果,以因應長時間在烈日下打高爾夫球的民眾能有更長效抗熱與快乾涼爽的服飾可供選擇。

YOUNG GOLF 漾高爾夫系列:日系甜美高球風格 增添幾何時尚元素

盛夏期間參與高爾夫球運動,穿著上除必要的吸濕排汗功能之外,抗 UV 及個人特獨風格也是重點。YOUNG GOLF 漾高爾夫系列本季以日系甜美高球風格堆砌出時尚圈必備的幾何元素,包括以滿版幾何圖案連續組合,搭配編織禮帽,加強視覺風格的圖騰變化,遠如圖點,近如花卉的多重視覺效果,具備獨特且日系時尚風采。

漾高爾夫系列

本季女性單品推出以輕薄舒適材質的抗 UV 長袖POLO衫,搭配幾何針織層次的短裙,更增添女性俏麗活潑風情。ONE PEACE也採用幾何圖案滿佈的全印洋裝,簡約不失莊重,引領盛夏高球穿搭新趨勢。 FILA 本季並推出男、女同款設計,球友若同場球敘時,將可穿著相呼應的同系列單品,變換出魅力獨具的高球風采。本系列亦以全新登場的淺橘、紫紅、淡紫新色交錯的色彩搭配經典白色及丈青色調,是本季高球服飾的時尚亮點!
 
奢華高球副品牌FILA GOLF:T COOL涼感紗長效抗熱,精品時尚奢華元素

ON COURSE服飾,因應夏日球場烈日高溫環境,以專業機能素材,加入創新涼感科技T Cool 涼感紗,將奈米節能的粉體均勻散佈於纖維中,利用反射原理將紅外線反射至體外,有效阻絕70 %日光、抵擋紫外線;因具備高熱傳導係數,在20分鐘可讓身體可降溫3.2度,同時也兼具耐水洗功能,可說是提供長效抗熱與快乾涼爽的系列服飾。

高球副牌FILA GOLF1

為熱愛高球運動的女性設計出以花色鮮艷的夏日硫華菊,將花釆滿版運用在褲裝或上衣領片與腰包之中,呈現湛藍沁涼的視覺感受,硫華菊因花色鮮艷,無懼陽光曝晒為其特色,意寓迎向驕陽仍耀眼綻放,亦代表高爾夫球的運動精神,積極面對各種球道的挑戰。

高球副牌FILA GOLF

男裝則以一襲高調亮彩的桃紅剪接立領高球衫,搭配吸睛度十足的紅色、橘色褲裝,也可選擇其他款式眾多的長短褲裝,將是場中目光焦點。

高球副牌FILA GOLF2

著重時裝精緻細節及為高球迷所稱道的OFF COURSE服飾,本季以黑、白、金配色為FASHION CODE,以修身顯瘦的剪裁,呈現簡約俐落身線,展現時尚高球的嶄新風貌。女款設計以圓點全印的連身洋裝在領口與門襟加入金色PIPING,搭配同款設計的遮陽帽,更展現出整體造型的典雅大方及時尚感;男款運用亮片繡、雙面緹花與金銀蔥印花等精緻工藝,與奢華亮光底紗面料互輝映,結合異種材質變化剪接,讓球敘之後的裝束搭配更顯貴氣。無論是晚宴或是休閒穿著,讓高球服飾增添摩登風格,更具備絕佳的實穿性與無法忽視的時尚感。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