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研究院開張!小農旅行路線 尋找原始健康好味道 | 產業新聞 | 小若

吃美食,若要吃出健康,那麼講求原味也健康的食材,對天天都需要吃的民眾來說,日益重要。今天(6/17)好食研究院就在好食材、好觀念、好美學的好食概念推廣下正式成立。未來將透過好食研究院舉辦小型班講座、交流、品嚐、小農探訪之旅等推廣健康的美食料理。

美食研究院由國內最大本土公關集團-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為公益推動健康飲食所成立,在正式推出當天,邀請美食界達人韓柏檉、蔡明勳、吳昌怡共同主持,現場並示範多種菜色,將健康、無毒、有機、小農產品等令人食指大動的原味食材,以好食概念推廣學習,鼓勵民眾一週在家至少可開伙2天,與家人享受健康又好看的飲食滋味!

好食研究院2
▲左四為吳昌怡老師、左五、六為韓柏檉及妻子張幼香、右三為蔡明勳老師

好食研究院和一般烹飪教室不太一樣,它強調的是以建立正確飲食觀念,認識並挑選好的食材,再從生活中將美味健康又好看的料理擺上餐桌,透過最多 12 人以下的小班制課程,邀請防癌教授「韓柏檉」、食材達人「蔡明勳」、美學料理家「吳昌怡」的飲食觀念講座、料理實作、好食派對、參與小農探訪路線,推廣健康無毒又養生的飲食觀念。

好食研究院1
▲好食研究院推廣健康無毒美味的餐桌料理,讓人吃的健康又可口。

也是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推手的蔡明勳老師,並規劃在周末時間帶領學員享受小農餐桌之旅的樂趣,學員可從有機蔬菜的生長栽種環境中更了解食材特色,也能近距離體驗農夫栽種蔬果的實際狀況,了解各種季節產出的食材,進而知道如何運用時令食材來烹煮自然養生的好味道,旅行中還可以直接品嚐在地特色食材,讓旅行之間也能享用天然純粹的小農餐桌料理。

好食研究院
▲張幼香老師示範菜單「窈窕淑女」,以粟子南瓜佐黃豆、眉豆、
香菜、薑蒜、堅果油組合而成的美味料理,不僅取代白米飯、麵條,
吃了也不會發胖。

養生排毒研究室達人「韓柏檉」與他的妻子張幼香,以排毒養生推廣舒食養生料理,家庭主婦們總是煩惱如何將美食做的色香味俱全,那麼透過吳昌怡老師的推廣,將生活美學與餐桌結合,也能把美味料理做的好吃又好看。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