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演唱!在紐約地鐵也能聆聽獅子王在非洲大草原的奔放 | 時事話題 | 小若

你曾在約紐搭過地鐵嗎?其實紐約地鐵不時的常會有一些演員或歌手就這麼地即興演出,讓紐約民眾在通勤時光也偶能感受不一樣的情景。2014年6月28日,紐約一輛地鐵列車一如往常的停靠在59街車站,列車開了之後,周遭的人們各自繁忙著,有的人正滑著手機,有的人則是看著書,或是滑手機,結果,突然之間,傳來了一聲聲高亢的音樂聲。那正是在看著書的女人傳來的聲音 ,原來這是百老匯獅子王演員們想要給搭乘地鐵的民眾一個小驚喜。
▲Youtube影片來源:Jamal Lee Harris。(畫面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獅子王』向來是紐約百老匯的熱門音樂劇,能夠在搭乘紐約地鐵時,近距離的與演員們一同感受大草原的遼闊,聆聽獅子王音樂劇的魅力,即驚喜也備感幸福。目前該劇在紐約曼哈頓 200 West 45th Street 的《Minskoff Theatre 》演出,此劇院地點距離該影片演唱的59街車站,只需約6分鐘的車距。下一次,在紐約旅行時搭上這條路線,或許你也能巧遇百老匯音樂劇演員們的即興演出。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