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遊新寵兒:精選 Top 5 超夯景點 | 時事話題 | 小若

再過不到二個月即將揮別2014年,你是否如願地完成了今年的旅程?隨著2015年的到來,根據Travelzoo遊旅網站以下一年度最新旅遊發展趨而列出前5大『夯』旅遊目的地,這幾個地點分別在美國、中東、亞洲、南美洲,隨著這些地方的新興建設發展,這些城市在2015年將發光發熱,成為熱門旅遊新寵兒。

No.5:杜拜 Dubai

杜拜這幾年來不斷興建有設計感的高樓、百貨商場及相關設施,使得整個城市變得更時尚具有吸引力,其杜拜國際機場也年年迎來眾多遊客,是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去年底更獲得2020年世博會主辦權,這也是首次世博在中東地區舉辦。為舉辦這世界博覽會,杜拜將持續進行各大工程擴建計劃,包括擴建杜拜第二大機場-馬克統機場等地。

杜拜
▲杜拜到處是高樓。(圖片來源:Definitely Dubai)

No.4:奧斯丁和聖安東尼奧  Austin & San Antonio, Austin Texas

奧斯丁
說到德州,台灣民眾多半只對休士頓(Hustion)印象深刻,雖然它是德州的第一大城,其實首都是在德州中部的奧斯汀(Austin),兩者距離約160公里,開車不到3小時就能抵達。奧斯丁最出名的就是德州大學,這裡不只校園風氣盛行,近200個現場音樂表演使奧斯丁有著「全球現場音樂之都」的美名。吃也是不容錯過的,在奧斯汀,多元有特色的小吃都能在這裡一飽口福。奧斯丁一直以來都用獨特的方式讓人耳目一新,將來交通便利及住宿多選擇將能帶動旅遊熱潮。

奧斯丁
▲奧斯丁是德州首府,一個具有活力的城市。(圖片來源:Visit Austin, Texas臉書)

聖安東尼奧
在奧斯丁南方的聖安東尼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就能抵達,當地最著名的就是河濱步道,不論白天黑夜,在這裡用餐或散步都能被四周浪漫氣氛包圍。而這裡雖然是美國,卻有濃厚的西班牙及墨西哥文化,處處都能感受不同於美國風情的異國文化。

聖安東尼奧
▲漫步在河濱步道,浪漫又愜意。(圖片來源:Sanantonio Texas)

在2015年這兩個城市因為旅遊人潮逐年攀升,將預計開設2大新機場與5家新酒店,也意味著前往這兩座城市旅遊交通將更便捷及有更多住宿新選擇。預計明年春天開幕的Emma Hotel,就座落在聖安東尼奧河岸旁的一座十九世紀啤酒廠,以維多利亞時期的設計融合南德州工業美學風格,將會為這一年帶來旅遊新風潮。JW萬豪酒店也將在2015年2月在奧斯丁的市區營運,明年也能在奧斯汀體驗低調奢華的高級酒店,此外,也還有部份飯店將在明年陸續開幕。

No.3:波多黎各  Puerto Rico

波多黎各在加勒比海,由群島組合而成,目前是美國的自治邦,因此美國人不需護照即可入境,因此多年前一直是美國人喜歡度假的旅遊盛地。而因為從美國本土飛往波多黎各的航班陸續增加,包括捷藍航空、西南航空和美國聯合航空,因此前往這裡變得更便捷。而波多黎各因為有超過200個海灘,氣候宜人,普遍說英文,因此前往此地旅遊語言與交通都很便利。

No.2:亞洲巡航  Cruising Asia

皇家加勒郵輪推出最新型的海洋量子號(Quantum of the Seas),於2014年11月首航。其郵輪特色主要有360度吊臂式玻璃觀景艙(如同倫敦眼,可在空中瞰看海景),海上跳傘模擬設施,以及首見於郵輪海上碰碰車與海上最大室內運動場。海洋量子號預計2015年5月抵達上海,並開始在亞洲巡航,這座智慧型郵輪顛覆了以往傳統郵輪的設施,採以高科技設施以利於掌握行李、Check in等相關訊息,同時船上的服務人員均備有平版電腦,以隨時應付乘客需求,明年底該郵輪將可望巡航到香港、台灣等地。

海洋量子號
▲海洋量子號可容納近5000名乖客。(圖片來源:Royal Caribbean)

No.1:巴西  Brazil

巴西才在2014年風光舉辦世界杯,接下來2016年將迎來四年一度的奧運會。為因應奧運會的各項基礎建設及舉辦期間帶來的旅遊人潮,巴西預計將有400家新酒店開幕。因此,巴西的旅遊風潮將持續進行,即便世界杯足球賽才剛結束不久,2015年仍持續為接下來的奧運會做準備,到巴西旅遊,現在才正要夯!

◎資料參考來源:Travelzoo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