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喜" 聖誕老人降落在維珍航空班機上?! | 國際新聞 | 小若

維珍航空一向以創意亮點吸引眾人目光,這次聯合微軟公司,一同選在聖誕節前夕(12/22),在一班載有264名旅客的登機時刻,送上旅客windows的平板電腦當作聖誕禮物,並在平板電腦上建置一個線上服務,讓乘客追蹤聖誕老人的蹤跡。

▲影片來源:virginatlantic
班機從英國「倫敦」的希思羅機場飛往美國「波士頓」,許多乘客帶著溫馨喜悅的心情上飛機,在班機起飛後,他們還可在3萬英呎的高空中,使用機上的wifi登錄追蹤聖誕老人的互動平台,並可與他互動聊天。

當飛機一路飛往格陵蘭島上空時,聖誕老人突然以無線電向班機要求降落,乘客們在4D特殊技術呈現的透明玻璃面版上,看見了聖誕老公公與雪橇降落的畫面,備感驚奇。

最精彩的是在之後,聖誕老公公突然從機內走道迎向乘客,不論是大人孩子們,都享有一個美好的空中驚喜航程。此外,維珍航空更透過機上裝置,營造聖誕氣氛,班機上頓時充滿著歡欣的喜悅,也讓乘客留下了一趟難忘的聖誕旅程回憶。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