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假全球前10名最想來台觀光的國家與地區 | 時事話題 | 小若

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日公布「2015年暑假期間全球最想前往台灣旅遊的前10名國家與地區排名」,前三名分別是香港、日本,以及南韓。即便前三名均為亞洲國家,名單仍見到歐洲的英國(排名第5)與德國(排名第10),英國甚至排在中國(排名第6)之前,台灣旅遊魅力已不只是亞洲喜歡,更吸引歐洲旅客造訪。

這份榜單是Skyscanner根據全球使用者在Skyscanner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搜尋目的地為台灣且出發時間為2015年7月或8月(暑假期間)的統計結果,過去台灣向來吸引不少亞洲來訪的旅客,而今澳洲與歐美地區來台旅遊的觀光客日益增加,來訪多為以觀光目的為主,不僅有豐富人文和自然風景,美食小吃更是國外觀光客的必排行程。
 
Skyscanner表示,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全球第一,不僅隨處可見,各種便民的服務例如現煮咖啡、快遞、取貨、蔬果販售、休憩空間,以及各種帳單繳款等,都讓外國旅客讚賞不已,甚至讓許多國外的業者前來取經。Skyscanner也曾在其香港網站中大力推薦過「沿著鐵路遊台灣」,觀光客不須花大錢就可以輕鬆沿著鐵路悠遊台灣,和歐美國家相比毫不遜色,比如台灣阿里山獨特的小火車與山林美景即是熱門景點之一。猴硐的貓村和平溪知名的天燈,或電影場景的路-九份山城,台灣各地特有的主題民宿,讓旅客每次入住時都有不同感受並盡情體驗台灣風情。

skyscanner7月

Skyscanner是提供全球機票、旅館、租車的免費旅遊搜尋引擎,網站服務支援30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並在9個地區設有全球辦公室,包括愛丁堡、新加坡、北京、深圳、邁阿密、巴塞隆納、格拉斯哥、索菲亞,以及布達佩斯。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