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冬日浪漫限定:繽紛絢麗の讀賣樂園 | 時事話題 | 果果

位於東京都稻城市,被喻為是「驚叫系」樂園的讀賣樂園,地處近郊半山腰,從新宿出發大約45分鐘可抵達,可搭電車至京王線京王讀賣樂園站後,步行、搭公車或是搭乘貫穿山林直達樂園的纜車。

fb2.jpg
圖片轉自:yomiuriland 粉絲團

除了擁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外,每年讀賣樂園冬季的重頭戲就是美麗燦爛的燈飾,號稱擁有400萬個像寶石光芒般的彩燈,從10月一直綻放到隔年2月14日,因此不論是來這度過聖誕節、新年或者情人節,都非常浪漫。

P1360348.JPG

讀賣樂園將整個佔地全都用彩燈來裝飾,每一區擁有各自的特色,以多彩且多變的寶石色彩,帶來一連串的絢麗驚喜。像是地標「大觀纜車」有160公尺高,彩虹般的色彩圍繞著整個纜車,居高臨下可看見園區的美麗景色。

100_1298-1.jpg

園區以鑽石、紅寶石、琥珀、黃玉、翡翠、藍寶石和紫水晶的色彩為基調,走過以美麗燈飾貫穿的100公尺森林中,每20分鐘,燈光將會隨著歡樂的歌曲,一起舞動著,猶如青春的少女們帶來的熱鬧迎賓舞。

P1360356.JPG

另一賣點,就是結合水舞及燈光效果的表演,在水中發光的燈飾,像是海底裡帶著閃閃光芒的熱帶魚,隱隱約約的襯托著,每15分鐘撥放著不同的音樂,時而輕快,時而優雅,在波光粼粼之下,帶來愉悅的視聽饗宴。

P1360452.JPG

在樂園中,還有一項新燈飾,就是高27公尺的光之塔,從地面一直到頂端環繞著各色光芒,猶如銀河般圍繞著幸福的戀人們,浪漫感倍增;另一旁的七色寶石,也毫不遜色,像瀑布似的傾流而下,壯麗的相互輝映。

fb.jpg
圖片轉自:yomiuriland 粉絲團

在讀賣樂園裡就像置身於光的夢幻天堂中,在被染上寶石光芒的世界裡,除了欣賞璀璨之美外,樂園中還有許多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像是令人心驚膽顫的雲霄飛車,特別設計的座椅,是日本第一個用站的雲霄飛車,從25公尺高的地方急速下降,再以360度迴旋挑戰自我極限,是園區內相當著名的遊樂設施之一。

P1360400.JPG

讀賣樂園的冬季「亮點」十足,如果不想人擠人,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不論是只想看冬季燈飾或者想驚聲尖叫、玩遊樂設施,園內也提供不同票價,滿足遊客需求。此外,2016年3月讀賣樂園將開放全新園區,擁有四個室內主題館,總面積達24000平方米,相當令人期待。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