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cherry

出發看世界

專業愛玩客,喜歡用不同角度去分享旅遊雜記、美食佳餚、生活點滴,對待自己最好的方式是好好的品味人生,生活可以過得很將就也可以過得很講究,歡迎大家跟著cherry的腳步一同出發看世界^o<

多年的旅遊業領隊經驗,讓我體會到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無法用自己的邏輯去思考每件即將到來的人事物~因為工作我多了許多機會去了許多別人一輩子夢想中的國度,未來也會陸續將我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歡迎喜歡文章的朋友多多按讚哦^^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 【波札那共和國】世界上大象數量最多的動物天堂-喬貝國家公園

    【波札那共和國】世界上大象數量最多的動物天堂-喬貝國家公園

    波札那,一個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擁有豐富的鑽石礦產,國內經濟以出口外銷為主要收入來源,其次才是觀光產業。因為目前市面上無單國波札那行程,此次前往位於西北部的喬貝國家公園,也是波札那第一座成立的國家公園,這裡同樣是喜愛野生動物的遊獵天堂哦!!

  • 【渡假天堂】離曼谷最近的絕美海島-沙美島

    【渡假天堂】離曼谷最近的絕美海島-沙美島

    離曼谷最近的渡假天堂-沙美島,擁有著細白的白沙灘,因為沙很美,故名沙美,也是所有去喜愛泰國渡假的旅人不可不去造訪的島嶼,島上白天的寧靜與夜晚的HIGH翻熱鬧形成有趣的對比,是沒去感受過的旅人必體驗的哦!!

  • 【探索秘境】不一樣的泰國桂河生態行

    【探索秘境】不一樣的泰國桂河生態行

    泰國一直是世界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然而近年來,傳統的路線已滿足不了大眾的口味,於是逐漸創新不同的路線,其中經歷過二次大戰之桂河行程也加入新景點,再次受到國人的喜愛,成為泰國旅遊熱門路線之一。

  • 【東非.坦尚尼亞】恩格龍格魯自然保護區 - 火山口裡自給自足的生態系

    【東非.坦尚尼亞】恩格龍格魯自然保護區 - 火山口裡自給自足的生態系

    位於坦尚尼亞東北方的恩格龍格魯自然保護區,是三百萬年前火山噴發崩落後形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火山口,由於封閉的地形加上豐盛的食物,萬年來形成一個自給自足完整的動物生態系。

  • 【中非】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維多利亞瀑布

    【中非】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維多利亞瀑布

    被列為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維多利亞瀑布,可說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位於尚比亞、辛巴威邊境,也帶動當地的觀光人潮,壯觀的瀑布不僅可從步道感受瀑布水霧的涼爽及轟轟巨響,更可搭乘直昇機從上空全覽,是一生必去造訪一次的景點。

  • 【肯亞】全世界最昂貴的熱氣球

    【肯亞】全世界最昂貴的熱氣球

    全世界各地都有熱汽球,但你有搭過全世界最貴的熱汽球嗎?看到的景觀又是如何呢?最貴的熱汽球就在肯亞,而觀看的珍貴景色就是每年因逐水草而居的動物群,從空中眺望,場景生動令人終生難忘。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