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全世界最昂貴的熱氣球 | 編輯足跡 | cherry

世界上許多知名景點都有熱汽球的體驗活動,而這些景點都有共同的特性,就是擁有奇特的地形或景觀。不過為什麼肯亞的熱汽球會是全世界最昂貴的(當地公告牌價:500美金/人,2018年8月),就要提到了著名的動物大遷徒。

IMG_20180729_064001.jpg
▲ 清晨的熱汽球已經準備好升空囉 (攝影:Cherry)

一年一度的動物遷徒,壯觀的場景,是世界上所有愛好動物、自然生態者的天堂;來到肯亞,如果只從遼闊的草地平行遠眺是不夠的,最好的選擇就是坐上熱汽球,俯瞰整片馬賽馬拉草原的景色。

IMG_20180729_072709.jpg
▲ 早起的動物群加上熱汽球景色迷人 (攝影:Cherry)

幸運的話,有機會看得到動物們的親情依偎、草食者的互助合作、肉食者的伺機而動等,種種令人動容的畫面。

IMG_20180729_072738.jpg
▲ 陽光漸漸透出雲層 (攝影:Cherry)

正因為這群逐水草而居的季節性過客,才能吸引每年7、8月份大批的觀光人潮;坐上熱汽球,看到的不是一成不變的場景,而是真真實實的斑馬、牛羚、瞪羚們,就可想見這熱汽球的體驗價值。

IMG_20180729_064924.jpg
▲ 太陽光加上熱汽球的火讓畫面美極了 (攝影:Cherry)

結束後,在廣闊的大草原上喝著香檳、果汁慶祝,享用著專人烹調的熱食早餐、咖啡茶飲,頒發証書就算完成儀式。

IMG_20180729_080947.jpg
▲ 搭乘熱汽球後享用香檳早餐 (攝影:Cherry)

肯亞的熱汽球,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爭相前來體驗,不論是景色或者是熱汽球本身帶來的刺激感受,坐過一次畢生難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