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天堂】離曼谷最近的絕美海島-沙美島 | 編輯足跡 | cherry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旅人們都知道,泰國大大小小有超過上百座的島嶼,其中一生必去的海島多得數也數不完,個個不輸馬爾地夫。

IMG_20190228_170127.jpg
▲ 沙美島擁有細白美麗的沙灘 (攝影:Cherry)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曼谷東南方的羅永府-沙美島,離曼谷車程大約四小時左右,是泰國幾個著名小島中離曼谷最近的了;到了羅永的碼頭,再坐30分鐘左右的船程就能夠抵達。

IMG_20190228_175642.jpg
▲ 傍晚夕陽是超美的粉紅色 (攝影:Cherry)

沙美島 KOH SAMET 

故名思義即擁有很美的沙灘而命名沙美。
因為受到了泰國政府管制經濟發展的保護下,渡輪不能停在珊瑚礁保育地區,使得原始生態能夠至今保存良好,也是泰國7大國家公園之一。

IMG_20190228_173745.jpg
▲ 沙美市區有一條熱鬧的小街 (攝影:Cherry)

白天的沙美因為氣候炎熱,能夠做的活動就只有水上活動,其它就像一般到泰國海邊常見的編髮、HENNA紋身等。
一般亞洲人在沙灘上活動得少,放眼望去多半都是歐美人士,白天很寧靜,真的很適合放鬆渡假;到了晚上,海邊更是搖身一變成為最適合年輕人狂歡飲酒的夜生活一條街,只是海島人的作息還是不會太晚,有的店家才營業到十點半,最晚的不過十二點整。

IMG_20190228_194445.jpg
▲ 當地火舞餐廳座無虛席 (攝影:Cherry)

其中,最著名的一家酒吧名叫「Poly Talay Restaurant火舞餐廳」,因為有著著名的火舞表演極具特色,漸漸聲名大噪,如今只要有遊客到沙美島來,就成為在當地必觀賞的表演。

line_148492543376521.jpg
▲ 聞名的火舞表演 (攝影:Cherry)


不過,既然都專程到沙美島了,別辛苦地當圍觀的民眾,站在沙灘上看表演,而且正式表演開始前,店家的工作人員就會拿著火把去清場;想看火舞表演,建議還是花點錢,到餐廳坐下來點杯小酒或吃吃當地海鮮,優雅地看表演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