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絕景!夢幻紫色隧道就在日本九州 | 奇特風景 | 風傳媒

紫藤花
追完粉紅色的櫻花,還有美麗的紫藤花可賞!(圖/TripAdvisor)

日幣持續貶值,許多人都利用假期前往日本賞櫻,追完粉紅色的櫻花,還有美麗的紫藤花可賞!現在正值紫藤花開,這個浪漫的紫色隧道就位在日本北九州市郊區的河內藤園,如夢似幻的景象更被旅遊網站票選為「10大世界絕景」。

紫藤花1
(圖/TripAdvisor)
 
河内藤園於1977年開業,至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藤園主人樋口正男在廣達3千多坪的土地種下口紅藤、赤紫、青紫、紅藤、白藤等22種,總計多達150株的藤樹,每年4月底至5月中依序綻放出如瀑的藤花,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賞藤名所。

紫藤花2
(圖/TripAdvisor)
 
紫藤不易栽種,從撒下種子,到開出如瀑布、爆竹般的藤花,需要經過7至15年的漫長等待,若期待藤花開得濃蔭蔽日、又多又壯觀,就需要更長的歲月醞釀。

紫藤花3
(圖/TripAdvisor)
 
這個私營藤園從開園至今,不曾做過任何宣傳廣告,僅靠著人們口耳相傳,就吸引眾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即便這裡交通不方便,人潮卻不曾間斷,在藤花盛開的時期,這裡總是擠滿了爭相一睹夢幻奇景的觀光客。

紫藤花4
(圖/TripAdvisor)
 
河内藤園最負盛名的就是面積廣達千坪的大藤棚,紫色、粉色、白色的藤花從縫隙間垂下,編織一條條色彩繽紛的隧道,走在這裡就彷彿置身仙境一樣!

紫藤花6
(圖/TripAdvisor)
 
這裡沒有直接到達的公共交通工具,如果沒有自行開車的話,建議搭乘JR鹿兒島本線於八幡站下車,轉乘河內溫泉「河内温泉あじさいの湯」的免費接駁巴士,再步行約10分鐘到達河内藤園。

紫藤花5
(圖/TripAdvisor)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