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住過獨棟Villa,不算去過峇里島!6個峇里島值得你一去再去的理由!】 | 旅行點滴 | ezTravel

峇里島隨處可見的雞蛋花,捎來幽幽淡淡的芳香,更營造出放鬆的度假氛圍;Villa、海景、沙灘、Spa、南洋美食、特色體驗等,你怎能不愛峇里島?而且來到峇里島絕對要入住獨棟Villa,傾臨印度洋的高檔酒店林立,推門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感受從海上陣陣微風吹拂,宛如人間天堂,沒住過獨棟Villa實在太可惜啦!

無論是想甜蜜放閃的情侶、結伴逃離生活的閨蜜或悠閒享受親子時光的ㄧ家人,都可以立馬打包行李,奔向度假天堂吧!

1.奢華度假Villa林立,不住一輪太可惜
e5b387e9878ce5b3b611.jpg
峇里島11
圖片來源:峇里島聖瑞吉斯度假村
為了有選擇困難症的自己,把峇里島的頂級Villa都住一輪吧!此生必去的寶格麗精品度假村、位於金巴蘭海灣的世界級經典四季酒店、以精緻服務著稱的阿曼度假村等,你可以盡情躺在Villa的發呆亭裡豪擲光陰,閱讀、放空、啜飲調酒,展現浪費時間的優雅;更可在無邊際泳池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擁抱山、海、藍天,每一刻都屬於自己。

2.推開門就跳進泳池,用浪濤當鬧鈴太奢侈
e5b387e9878ce5b3b62.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阿曼度假村
試過被輕柔的浪濤聲喚醒嗎?透過床縵紗帳穿進的微風,也許剎那間會讓你懷疑自己身在何處,但睜開雙眼會發現,一整片蔚藍大海正迎接你!推開房門,還可直接跳進私人泳池,想裸泳也沒問題~再點個room service,什麼都不做也好幸福!

3.頂級Spa極致療癒,寵愛自己最值得
e5b387e9878ce5b3b63.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寵愛自己,何須理由?在海邊做Spa的體驗無與倫比,峇里島的Spa相當多樣化,異國精油搭配深層按摩,徹底舒緩;傳統Lulur Spa,彷彿王子公主般的花瓣浴,讓肌膚滑嫩咕溜;熱石能量按摩,微溫的熱度透過穴道傳達進身體,身心靈超放鬆!

4.絕美景觀餐廳,浪漫沙灘饗宴
e5b387e9878ce5b3b64.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寶格麗度假村
在峇里島,連吃都能很浪漫、很享受。坐落於懸崖邊的餐廳、酒吧,聽著海浪拍打峭壁的天籟,遠眺印度洋絕景,一邊品嚐特色料理或下午茶;或來場夕陽沙灘晚宴,漸層夕陽的橘紅餘暉灑落海面,眼前燭光搖曳,身旁一起晚餐的不論另一半或家人,都夢幻度破表!

5.怎麼拍都超美!無敵海景、夢幻夕陽
e5b387e9878ce5b3b65.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在峇里島,想拍出奇蹟美照一點都不難!海天一色的庫塔海灘、擁有最美夕陽的金巴蘭、晶瑩潔白的水明漾沙灘、Villa無邊際泳池等,360度怎麼拍都無死角,隨性又浪漫,絕對讓你的IG爆讚!

6.不只慵懶放空,超多新鮮事等你來體驗
e5b387e9878ce5b3b666.jpg
圖片來源:峇里島阿曼度假村
在這裡不用急著排行程,除了曬曬美照和艷陽,還能愜意的去充滿人文藝術色彩的烏布市場挖寶、搭乘直升機飛往火山口;或報名南洋風的廚藝課程,跟著大廚親自採買,讓各色香料刺激味蕾,沙嗲、咖哩、薑黃,烹調肉類及海鮮都無比美味,再來杯冰涼啤酒,整顆心都飛起來了!

湛藍海水、搖曳椰林,是不是一直在召喚你呢?不需要安排其他的行程,飯店太美直接就是旅行目的地,從check-in一刻就不想出來了(笑),世界一流的寶格麗酒店、四季酒店、阿曼酒店、聖瑞吉斯酒店,一次就能蒐集完成,優雅而慵懶、奢華又享受的旅程現在開始~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