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資女孩的富士山河口湖一日散策,泡湯、美食、美景一次滿足! | 跟著我走 | Kiara

日本第一神山「富士山」,知名的觀光景點河口湖周圍有許多景點,來到富士山,大部份都會在此住上一至兩晚,然而富士山的溫泉飯店,一晚要價不菲,對於小資女孩來說,若想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之下,從東京前往富士山河口湖,想在富士山完成泡湯、美食、美景的一日遊行程,可以參考以下行程安排。

10-5.jpg
▲ 少數可純泡湯,並且可以觀賞富士山美景的溫泉會館。(Kiara攝影)

富士眺望の湯
想要在河口湖單純泡湯不住宿,並且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富士山的美景,這樣的條件下能找到的溫泉會館實在少之又少,然而符合這些條件的溫泉會館,提供這家溫泉飯店給大家,富士眺望の湯不僅僅提供單純泡湯的服務,一人約1100~1300日幣,裡面的溫泉有多樣選擇,不僅泡湯環境優美,天氣好時更可直接欣賞富士山的美景。

從河口湖搭乘公車,約莫20分鐘左右的車程,也可跟飯店預約接駁車搭乘,公車時間並不多,所以必須要抓好時間,不然下一班車的時間可是會等上好幾個小時。

10-1.jpg
▲山麓園的燒烤套餐,食材新鮮又豐盛。(Kiara攝影)

山麓園-傳統日式自助燒烤
位於河口湖站附近,走路步行10-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日式傳統建築的外觀,飄散出一股濃厚的日本風情,內部的燒烤炭爐就如同漫畫上看到的一樣,擁有獨特的傳統燒烤風味,而食材不僅僅美味,新鮮的魚也是活跳跳的,食材是一等一的有品質,是許多自由行的旅客們會前往的美食景點,就連menu也有英文版不需要擔心看不懂日文的觀光旅客,店員也會用簡單的英文教你如何燒烤食材。

10-2.jpg
▲傳統日式自助燒烤風味十足。(Kiara攝影)

河口湖遊覽船與天上山纜車
許多人說看見完整的富士山都需要一點點的運氣,而能夠一覽富士山全景的景點,河口湖遊覽船可以欣賞河口湖與富士山的風光明媚,而天上山纜車就在遊覽船的對面,遊覽船船票與纜車車票一同購買較為划算,天上山纜車不僅能夠一覽河口湖的樣貌,天上山公園還有可以參拜的兔子神社,還有可愛的兔子御守可以購買。

10-3.jpg
▲ 河口湖遊覽船,可以一覽富士山美景。(Kiara攝影)

預算有限的小資女孩,不住宿富士山河口湖也能夠享受富士山的美景與溫泉,更能品嚐河口湖的道地日式自助燒烤,如果想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妨參考以上資訊的行程安排,讓河口湖一日遊精彩又豐富。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