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Rabbito Café 凡是一切關於兔 | 編輯足跡 | 依察

確實來說,住在曼谷是一件挺幸福的事,上班被轟炸,下班立馬找個地方被萌炸,隔天起床又是美好的一天!曼谷捷運(BTS)烏東素站(Udomsuk)是個下班休閒好去處,百貨公司、夜市、咖啡館,滿足了等待孩子放學的媽媽、欲大啖泰國美食的觀光客、隨處可發文的網紅、到哪兒都是辦公室的強大直銷員。想感受點人氣的,可在捷運站附近感受人來人往的嘈雜,欲求安靜的,可轉進巷弄避開人群。 

▲巷內童話《攝影/依察》 

色彩繽紛的Sukhumvit 

文創發光發亮的泰國甚至在巷弄內都能發現彩蛋,一排色彩繽紛的糖果屋,即便只是外裝美麗的糖衣,都已療癒那在現實中因廝殺搏鬥過久而腐敗的心;而那些住在裡頭的,或許日日有如神助般充滿喜樂抑或...早已對色彩麻木。 巷弄、街邊總有那些不經意便擦身而過的創意咖啡館,不去,沒有任何損失,無論對於個人生命上或是荷包上;去了,就多了幾張照片、豐富些當日google時間軸。 

▲覬覦果汁的兔仔《攝影/依察》 

兔聚所 

一家滿是活兔的咖啡館配上隱蔽的外裝,依然高朋滿座。雖然名為咖啡館,實際上,店主進行著兔兔寄宿和收養的工作,也就是兔兔服務中心來著。坐著喝咖啡就可以欣賞活蹦亂跳的野兔,相較起在山林內可遇不可求的與野兔相遇,還沒看清卻已不見蹤跡的一秒驚喜,兔兔咖啡館可稱得上是愛兔人士的絕佳享受。 

▲真兔?假兔?能跳的才是好兔《攝影/依察》 

不知是一群被人玩弄的兔,還是一群被兔玩弄的人?手裡拿著相機不停追兔跑的、為了與兔合拍滿地亂趴的、站在兔兔布偶櫃前尋找真兔的,無論如何,人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大多時候願意付出極大的時間與耐性。被棄養的兔仔和需要療癒的人兒在此時此刻共渡了美好的時光。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