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奇景!盤點全球8個奇型島嶼,台灣也上榜了! | 奇特風景 | 殘惜

在疫情發燒的這個時候,雖然哪裡都不該去,但是還是可以規劃或是來看看世界上這奇形怪狀的島嶼,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才能造就如此多特別形狀的島嶼。

克羅埃西亞.魚島

克羅埃西亞魚島是克羅埃西亞的一個小島,這個小島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形狀,就像是一條小魚一樣!像到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大自然的傑作嗎?而其實外表可愛的魚島包含許多世界重要的考古及文化遺址,在此地曾發現200個恐龍腳印呢!

魚島(when on earth).jpg
▲像隻小魚的島嶼,實在是太可愛了!〈來源:when on earth〉

義大利.海豚島

海豚島座落在義大利南部阿馬爾菲外海的島嶼,它位於南部卡布里島與波西塔諾村之間,這個海豚形狀的群島被稱為Sirenusa。島上主要以觀光為主要的產業,有許多度假村和飯店,海上活動相當受歡迎,是個非常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海豚島(when on earth).jpg
▲很可愛像是海豚的島嶼〈來源:when on earth〉

斐濟.陽具島

這座長相奇怪的小島名叫Mavuva就位在斐濟,是一座純天然形成的島嶼,不要看它的型狀怪異令人害羞,但它可是世界第三大堡礁,位在受保護的珊瑚礁潟湖中,島上美景美不勝收。別害羞快點來衝一波吧!

陽具島(when on earth).jpg
▲實在是像到讓人家有點害羞〈來源:when on earth〉

馬來西亞.微笑島

你看過海的微笑嗎?位在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的外海,搭飛機從空中就可看到大海中的一抹微笑。微笑島其實是由馬奴干島(Manukan)、馬慕迪島(Mamutik)和蘇洛島(Sulug)組成,半月彎曲的島嶼與南方的兩座小島在藍色海面上呈現一個笑臉,這真的是大自然給的天然禮物!

微笑島(when on earth).jpg
▲來自大海的微笑〈來源:when on earth〉

厄瓜多.海馬島

位在南美洲厄瓜多的加拉巴戈群島,從空中俯瞰就像一隻棕色的海馬,稱為伊莎貝拉島,面積4640平方公尺,是群島中最大的島嶼。島上的生態資源相當豐富,最特別的就是島上有加拉巴戈企鵝。

海馬島(when on earth).jpg
從空中俯瞰就像一隻棕色的海馬〈來源:when on earth〉

夏威夷.月亮島

在夏威夷群島的毛伊島和卡胡拉威島之間,位在茂宜島的月亮灣(Molokini)是一個月牙形的火山口,也是夏威夷唯一的島海洋保護區,它的周圍並不是沙灘而是懸崖峭壁,也因此擁有美麗的珊瑚礁和200多種的海洋生物,非常適合喜歡潛水的旅客。

月亮島(when on earth).jpg
▲海上的月牙灣〈來源:when on earth〉

斐濟.心形島

斐濟海面上有一座夢幻島嶼,光是看就覺得有粉紅泡泡冒出!那就是被珊瑚礁環繞的愛心形火山島-盧阿島(Tavarua),2015年這座小島被評為造型最酷的島嶼之一,愛心型狀的這座島嶼絕對是戀人們或蜜月度假的嚮往地之一!

心型島(when on earth).jpg
充滿的粉紅泡泡的心型島〈來源:when on earth〉

台灣.龜山島

大家對龜山島一定不陌生,但你有親自踏上龜山島嗎?若你是搭火車的話,當火車一出草嶺隧道,就可看見浮出海面的龜山島,沿路都會看的到海面上有個像烏龜的島嶼矗立著。龜山島ㄧ直維持著有點神祕的面紗,直到現在想要踏上龜山島都需要事先預約,並且會有專業的嚮導詳細的解說龜山島的歷史,島上保留未受破壞的自然景觀,絕對值得親自去一趟!

龜山島(觀光局).jpg
像不像太平洋上的一隻巨龜?〈來源:觀光局〉

看完了各式各樣形狀的小島後是不是又激起你想要出國的欲望了呢?雖然現在哪兒都不能去,但也是最好靜下來好好規劃旅行的時候,讓我們一起等著疫情退散的時候到來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