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訪東京迪士尼樂園全攻略(下) | 跟著我走 | Kiara

上篇為大家介紹了遊玩迪士尼時,該如何減少排隊的時間,有效率又不浪費寶貴的時間,而本篇將介紹首次來到迪士尼不可錯過的隱藏版活動及熱門的遊樂設施,讓第一次到迪士尼的朋友們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1.灰姑娘的城堡(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每個女孩都有心目中最完美的公主夢,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城堡皆有不同特色,日本東京迪士尼城堡為灰姑娘主題,裡面有許多相關的藝術作品,更有特殊的壁畫,開啟閃光燈拍照會有不同的魔法效果,想嘗試看看是否屬於自己的玻璃鞋嗎?還有實體的玻璃鞋讓民眾嘗試看看,看看誰是那位幸運的灰姑娘,此項設施並無身高限制,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皆可體驗的活動。

IMG_6735.jpg
▲來試試這雙玻璃鞋,看誰是王子的灰姑娘吧!

2.來米奇公館找米奇合照
想要免費和主角米奇來張合照嗎?除了偶爾會現身在戶外的活動表演之外,來到米奇公館參觀米奇的家,這裏是唯一可以和米奇獨照的地方,現場也有提供「迪士尼快照」服務,由攝影師的專業相機為全家人合照,拍攝裱框獨家紀念的付費紀念照,每組遊客僅限以一台自備相機與米奇合照一次。

IMG_6686.jpg
▲來到米奇公館和迪士尼的主角拍張專屬合照,留下難忘的紀念。

3.獨家專屬迪士尼明星簽名
首次來到迪士尼,有機會遇到迪士尼裡的大小明星,是最令人興奮的事,而每個卡通明星除了可以和他們合照之外,還可以準備一本筆記本蒐集他們的專屬簽名,這可是迪士尼特殊的免費隱藏版紀念品呢!

IMG_7056.jpg
▲每位迪士尼內的大小明星皆有獨一無二的簽名。

4.驚喜的意外禮物
逛迪士尼園區時,除了找尋卡通明星之外,看到園區內掃落葉的迪士尼員工,或是灑水的迪士尼工作人員,一定要仔細觀察他們,迪士尼內所有的工作人員個個身懷絕技,可以把落葉掃成米奇的圖案,當然這可不是常常能夠看見的驚喜,若幸運遇到了工作人員給的意外禮物,可趕緊抓緊相機拍張照留下難得的回憶。

IMG_7154.jpg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刻留給遊客們意外驚喜。

5.迪士尼專屬信件戳章
有習慣寄明信片的朋友們,迪士尼還提供專屬戳章,唯一的迪士尼信箱,就在世界市集裡的致賀屋旁,裡頭有販售多款迪士尼卡通明信片,寫下一封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當作紀念也挺不錯!

IMG_9094.jpg
▲將寫好的明信片放進專屬的迪士尼信箱,收到信件時就會有專屬的郵戳。

6.精采歌舞日夜演出
迪士尼內有許多精采歌舞表演,白天場次及夜間場次都有,日文配上輕快的音樂,與大朋友小朋友的台下互動,一場演出約30分鐘的時間,特別推薦迪士尼海洋的『船塢邊舞台』所演出的開筵宴客,在晚上欣賞別有不同聲光效果,為自己安排欣賞一場精彩的演出吧。

IMG_7359.jpg
▲精彩的歌舞演出,找個好位子坐下,聆聽美妙的歌舞劇吧!

首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或許無法全部玩得徹底,但這是迪士尼吸引人一來再來的原因之一,園區內也不斷在建設新的遊樂設施,因此為何有人說迪士尼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奇,若還沒有來過東京迪士尼的朋友們,不妨將大人的外殼拋在腦後,找回自己未泯的童心,盡情享受迪士尼歡樂的魔法世界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