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選花東5大魅力景點! | 編輯足跡 | JoeBo

花東縱谷在許多人印象中,擁有好山好水,更能搭配行程來個大自然之旅。行經縱谷花蓮南部時首先會經過赤柯山和六十石山,每年暑假尾聲時,滿山滿谷的金針花,總是吸引各地的朋友爭相目睹,非花季來到這裡,還是可以遠眺縱谷之美,和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不過山路陡峭,行車務必注意安全!

0.jpg

位於玉里的南安瀑布和拉瓦米步道,更是喜好大自然的人不可錯過的景點。南安瀑布從高約50公尺的峭壁傾瀉而下,溪水清涼,是絕佳的避暑勝地,而往前走的拉瓦米步道是八通關古道的一部分,拉瓦米是布農族語蕨類的意思,沿途兩岸蕨類和樹叢茂密,能體會深深被大自然環抱之感。

1.jpg

行經花蓮與台東邊界時,不會錯過這一根大煙囪豎立於道路旁,它即是富南磚窯場。為了保存磚窯的文化,為磚窯注入了新生命,園區內的充滿歷史的「隧道窯」轉型為民宿,「八卦窯」則轉型為文化館,廣闊的園區土地依循著自然農法種植有機果樹,也飼養著可愛小動物,園區內飼養的兔子自由奔跑,遊客可以同遊,盡情享受大自然之樂。另外,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沉浸在大自然中,吸收大樹提供的芬多精,以及園區內種植的香草的香氣, 讓遊客完完全全的放鬆,目前磚窯居民宿僅提供團體預約參觀或散客訂房。

八卦窯1.jpg

台東,鹿野高台是其中一個必訪的景點,每年舉行的熱氣球季是一大亮點,平時這裡是飛行傘的知名場地,也能欣賞台東遠處的風景,大草皮上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滑草運動,非常適合全家一同來踏青!

4.jpg

喜歡海邊的人則一定要到小野柳風景區!東部蔚藍的海岸和奇形怪狀的岩石,是最天然的地理教室,海浪一波波拍打岸邊的聲響更讓人陶醉,幸運的話還能在石縫中發現小生物的蹤影,多采多姿的海岸景觀一次滿足!

3.jpg

台灣的花東縱谷,要說上哪些地方好玩,多到不勝枚舉,包山包海的魅力景點,讓人忘卻都市的紛擾,有時想想人生或許需要這麼一點時間冷靜下來,悠閒的步調能讓我們充飽精神,繼續踏上精彩的人生旅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