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輕鬆玩日本 7大熱門航點任你遊 | 時事話題 | 果果

想去日本玩,廉價航空公司這麼多,到底要坐哪家才可以到呢?日本這麼大,除了東京之外,搭廉航還能去哪玩?航空業者看準台灣旅客對日本旅遊的狂熱度,紛紛開拓新航點,除了方便之外,還可省下傳統航空較為昂貴的機票,把旅費花在刀口上,盡情體驗日本的人文自然風情。

1.東京

台北-東京成田:台灣虎航、酷航、香草、捷星
台北-東京羽田:台灣虎航、威航、樂桃

前往東京可選擇至成田或羽田機場降落。東京相當適合自由行,便利的交通讓旅客能暢行無阻的在各地移動,輕鬆體驗東京城市的吃喝玩樂。除了大都市的選擇外,也能造訪輕井澤、日光、鎌倉、橫濱等近郊,感受截然不同的美麗。

東京pixabay.com.jpg
▲圖片來源:pixabay.com

2.大阪

台北-大阪:台灣虎航、樂桃、捷星、威航、香草(預計2016年4月下旬)

大阪是關西一帶的重要門戶,不少旅客喜歡安排京都、奈良、神戶、大阪行,在這些地區可以感受日本傳統的寺廟歷史,品嘗道地的美食文化,同時也是血拚、流行文化聚集的時尚之地,像是心齋橋、道頓堀等。另外,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大阪環球影城,也吸引不少觀光人潮。

大阪城.jpg
▲圖片來源:果果提供

3.東京茨城

台北-茨城:威航

目前從桃園機場出發至東京茨城縣的航班只有威航,也是首間開闢日本茨城機場的國際航空。茨城縣擁有許多景點,像是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中旬,滿滿一整片的粉蝶花,水藍色的花海,非常浪漫;到了秋天則有造型可愛的毛毛掃帚草。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偕樂園則位於水戶市,幅員廣大,幽靜美麗。茨城縣也以盛產哈密瓜聞名,夏日還能體驗採果樂。

茨城PIXABABY.jpg
▲圖片來源:pixabay.com

4.名古屋

台北-名古屋:台灣虎航、威航、捷星

名古屋市內交通便捷,透過巴士地鐵可造訪天守閣、榮町百貨商圈、東山動植物園等。此外,位於日本中部的名古屋也是前往飛驒高山、合掌村、黑部立山、岐阜、兼六園等知名世界級景點的重要出入口,而正值春櫻盛開之際的北陸也是相當有人氣的旅遊之處。

gassho-village-847300_640.jpg
▲圖片來源:pixabay.com

5.福岡

台北-福岡:威航、台灣虎航、捷星

前往九州地區必須從福岡機場進出,當地以博多拉麵最為知名;喜愛懷舊風情則可到門司港漫步。九州也是不少鐵道迷的最愛,特急由布院之森列車充滿歐式特色,車廂內還可品嚐美味便當;南阿蘇鐵道旅行,則可一覽阿蘇五岳的壯麗之姿。有空的話,也別忘了探訪超會賺錢的熊本熊酷MA萌的家!

九州.jpg
▲圖片來源:果果提供

6.沖繩

台北-沖繩:台灣虎航、樂桃、威航(預計2016年開航)

從台灣前往沖繩,飛行時間僅1.5個小時,因為距離近也成為不少人度假、拍婚紗的熱門地點。沖繩瀰漫著陽光的夏日氣息,是許多潛水愛好者喜愛的地方,像是藍洞。另外,必去景點好比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國際通、吉宇利島等。

沖繩PIX.jpg
▲圖片來源:pixabay.com

7.札幌

台北-札幌:香草、捷星、台灣虎航(預計2016年6月開航)

札幌是前往北海道地區的主要城市,在市區的熱門打卡點包括札幌藝術公園、札幌啤酒博物館等。北海道四季皆美,春季的櫻花在北海道神宮盛開;夏日的紫色薰衣草,蔓延整個美麗的富良野;秋季的層雲峽,被楓葉染紅顯得更嬌羞;冬季的旭川雪祭,讓北海道擁有最獨特的氛圍。

札幌.jpg
▲圖片來源:pixabay.com

廉航的盛行帶動了自助旅行的風氣,然而在選擇搭乘廉航之前,千萬要留意每間航空公司不同的規範,包括退票或更改時間規則、登機程序時間、行李托運、重量限制、機位及餐點的選擇等等,事前多做功課及留意相關資訊,才能讓旅途更順利,出遊心情更愉悅。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