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走!來去西雅圖「派克市場」 | 編輯足跡 | 莉莉安

有著「翡翠之城(the Emerald City)」稱號的西雅圖,是美國華盛頓州的一座港口城市,因此氣候深受海洋影響,四季變化差異不大,但因多雨而又有「雨都」的別名。

在市中心的派克街有個西雅圖最為重要的觀光勝地─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農貿市場,以販售當地生產的農作物聞名,是西雅圖的靈魂、西雅圖的心臟!

Pike Place Market.jpg
▲派克市場 (攝影/莉莉安)

星巴克創始店 The First Starbucks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國知名連鎖品牌─星巴克,被認為是美國文化的代表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連鎖咖啡店品牌,但它的發源地你知道在哪嗎?來到西雅圖便能一探究竟!

成立於1971年,第一家星巴克在西雅圖的派克市場開幕,而後因建築老舊拆除搬至現在所看到的位置繼續經營,其店面仍舊在市場旁,雖不大但復古典雅,目前除販售咖啡外,還有專屬的周邊商品,因此無論是否為星巴克迷都值得前往朝聖。

starbucks.jpg
▲星巴克創始店 (攝影/莉莉安)

口香糖牆 Gum Wall

被評選為全世界最噁心景點之一的「口香糖牆」,於2009年被美國CNN列入「全世界細菌最多的5個觀光景點」中排行第二。口香糖牆就位在美國西雅圖的派克市場,為市場劇院外的牆面,擁有長達20多年的歷史。雖於去年11月已由當地政府徹底清除,但將口香糖黏於牆面的「傳統」依舊存在,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持續創作著,將這面牆漸漸恢復繽紛的色彩。

gum wall.jpg
▲全球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攝影/莉莉安)

高CP值青年旅館 Green Tortoise Hostel

許多背包客來到西雅圖多半會選擇下榻於位在派克市場旁的青年旅館,不僅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價格也相當實惠,最大特色則是有提供免費晚餐,對於小資族來說是十分貼心的服務。

green tortoise hostel.jpg
▲綠龜青年旅館 (攝影/莉莉安)

這些景點都是徒步就可抵達,利用一個下午的時光便可逛遍,如果喜歡這種輕鬆漫活的旅遊,建議安排半天的行程,以散步的方式探索西雅圖的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