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景點又一波】顛覆你的想像!八大必拍貨櫃屋景點就在這裡 | 奇特風景 | Cerys Q

IG打卡景點又一波!這次為大家推薦8個以貨櫃屋為主題的景點,色彩繽紛的貨櫃屋已不再是過往在碼頭看到的髒髒貨櫃屋了,一起來看看這次推薦的景點吧!

阿達阿永咖啡廳

超質感的玻璃建築結合貨櫃屋概念,會碰出什麼新火花呢?
阿達阿永咖啡廳是從南部紅到北部也有分店的咖啡廳,餐廳使用大量玻璃建築,所以採光相當棒,在室內拍照就像在攝影棚般亮眼,自然光最讚啦!
店內也有不少店家與食客的有趣互動,像是菜單上老闆的真情告白「為什麼開餐廳」、「我是帥哥」及「我是美女」椅子,讓食客看了不禁會心一笑老闆的幽默感。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路200號

阿達阿永咖啡廳 - aliciao6o1.jpg
圖/Instagram@aliciao6o1

阿達阿永咖啡廳 - julovesydney.jpg
圖/Instagram@julovesydney

A&J CAFE

以大型禮物盒為餐廳外觀,結合貨櫃屋概念,走進餐廳內猶如愛麗絲穿過兔子洞,感覺人都變小了!
貨櫃屋前有個超大的白色蝴蝶結,是必拍的景點之一。餐廳裡空間不算大,用餐區有兩層樓,是個適合和幾位姊妹淘共進下午茶的好去處。

地址:新竹市聖軍路尚濱路路口

A&J CAFE-1.jpg

A&J CAFE-2.jpg
圖/官方粉絲團


內灣愛情故事館

曾經歷過一次火災意外的內灣愛情故事館又重生了!
超級夢幻的內灣愛情故事館也是景觀餐廳,建築外觀實在是太粉紅泡泡,常吸引許多新人來到此地拍攝婚紗,不管是室內戶外都超級好拍!
貼心的店家還推出「來店消費就免費送6*8藝術照一組」,想要被拍得漂漂亮亮的不妨和另一半來這裡吧!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336-8號

內灣愛情故事館-2.jpg

內灣愛情故事館-1.jpg
圖/官方粉絲團

DooCoffee景觀咖啡廳

寵物友善的DooCoffee景觀咖啡廳,許多旅人都慕名而來看看法鬥布丁,若想體驗山林間慢活,店家也提供彩色合掌屋,讓旅人們體驗露營樂趣喔!
用餐區分為室內及戶外,還有個小沙坑提供給小朋友玩樂,若家裡有小朋友和毛小孩的你,來這裡可一次滿足大家需要啦!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北河村北河21號

DooCoffee景觀咖啡廳-1.jpg

DooCoffee景觀咖啡廳-2.jpg
圖/官方粉絲團

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

就在台中市路旁的全藍色貨櫃屋飲料店,讓人有種感覺在海邊度假的悠閒感~
Cuboid飲料使用天然蔗糖製作,消費滿50元還可以免費加珍珠,非常適合和朋友一同前往喝茶聊天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4號

Cuboid - queenie.1104.jpg
圖/Instagram@queenie.1104

沙鹿夢想街

在靜宜大學旁的沙鹿夢想街有著繽紛多彩的貨櫃屋,如同我們為夢想般編織般精彩。
夢想街有個愛心愛心籃板讓許多情侶無不為之傾心,一定要拍照留下美好回憶的啊!這裡還有個「夢想彩繪街」,許多有趣的彩繪鐵捲門讓旅人們pose擺不停也拍不停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龍山路21號(靜宜大學旁)

沙鹿夢想街 - blueworld0519.jpg
圖/Instagram@blueworld0519

沙鹿夢想街 - seikotung.jpg
圖/Instagram@seikotung

ㄚㄚ販店

就在轉角處的ㄚㄚ販店,若稍不注意很容易就會錯過。
ㄚㄚ販店由幾個粉紅貨櫃屋組合而成,是個以提供正餐為主的餐廳,用餐的朋友也可選擇室內或戶外,據說這裡的餐廳CP值蠻高的,想要來拍照用餐的朋友記得空腹前往喔!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364號

ㄚㄚ販店-1.jpg
圖/官方粉絲團

KoKoMo私房惑櫃

由不同貨櫃組合成K字母的KoKoMo私房惑櫃,讓不少經過的旅人都停駐先拍再說。
KoKoMo私房惑櫃是個情侶、親子、網美打卡都合適的餐廳。
餐廳外有許多值得拍照的裝置,室內亦提供小朋友遊戲室,一次滿足大人和小孩,就連洗手間外也有鋼琴鍵及愛心鎖造景。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

KoKoMo私房惑櫃-2.jpg

KoKoMo私房惑櫃-1.jpg
圖/官方粉絲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