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特輯】超萌動物出沒囉!全台精選8大可愛動物特區,快來近距離接觸、與動物們喝下午茶! | 跟著我走 | 殘惜

暑假就是全家出遊的好日子!炎炎夏日除了玩水消暑之外你還有其他選擇,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又萌又可愛的小動物吧!一起來與可愛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看到可愛動物們與孩子們臉上的陽光笑容,心是不是都融化了?

台北.木柵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經過閉園重新整理維護候,歷經13年、斥資3.9億打造的熱帶雨林室內館(穿山甲館)終於正式開幕!裡面有療癒的水豚、樹獺,成為動物園內的新寵兒,周末就快點去看看牠們吧!因為新館開幕一定會造成熱潮,將比照「大貓熊參觀券」發放模式以疏散人潮喔!想要一睹可愛動物的風采的旅客要有耐心點喔!

台北市立動物園.jpg
▲木柵動物園的新寵兒 水豚君〈來源:木柵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1.jpg
樹獺園滾滾的眼睛實在太可愛了!〈來源:木柵動物園〉

新北.Oia伊亞咖啡

有聽過咖啡館有草泥馬相伴的嗎?位在新北市三芝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是全台第一間可以跟草泥馬近距離接觸的餐廳,除了店裡面可以跟草泥馬玩樂外,戶外區域也有草泥馬跟山羊跟你近距離互動,除此之外伊亞咖啡離海邊非常近,不妨喝杯咖啡後可以順道去海邊走走喔!

Oia伊亞咖啡.jpg
店內提供免費的馬鈴薯條供客人可以餵食〈來源:Oia伊亞咖啡〉

Oia伊亞咖啡-1.jpg
▲雪白的草泥馬令人想偷偷抱一下〈來源:Oia伊亞咖啡〉

新竹.綠世界生態園區

位於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園區,佔地七十多公頃,全區共分為六大主題公園,包含天鵝湖、大探奇區、水生植物公園、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生物多樣性探索區等六區,不同時間還會有鵜鶘餵食秀或是草泥馬散策可以觀賞,來這裡花上個大半天遛小孩都不是問題,逛完還可以到鄰近的北埔老街吃吃客家菜,就是完美的一天家庭日。

綠世界.jpg
綠世界生態園區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來源:綠世界生態園區〉

綠世界-1.jpg
也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草泥馬〈來源:綠世界生態園區〉

桃園.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位在桃園大溪慈湖附近,是個複合式觀光景點,結合農場、牧場、餐廳於一體。園內還有水晶教堂、大草原和水池,是個偶像劇常來取景的聖地。在這裡也可以跟草泥馬、羊、馬來個近距離的餵食體驗,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地方。

富田農場-1.jpg
可以近距離餵食可愛小馬〈來源: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富田農場.jpg
草地上隨處可見懶洋洋的草泥馬〈來源: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彰化.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位於彰化的今夜星辰是彰化市熱門的休閒農場,在這裡聽得到高鐵呼嘯而過的聲音,看的到四季花朵綻放,還可以與可愛動物互動,有天竺鼠、浣熊、草泥馬、駱馬、迷你驢、山羊、兔子、鴿子、孔雀、松鼠、紅腹頸雞等,一大堆可愛的小動物等著你來一同玩樂!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jpg
▲打扮時髦的草泥馬等你來一同拍照喔!〈來源: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1.jpg
▲現在園區內也可以看到梅花鹿〈來源: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高雄.淨園休閒農場

位於高雄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就在高雄小港機場跑道旁,是擁有最好的視野的機場咖啡休閒農場,除了可以欣賞飛機起降外,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觀賞及餵食有河馬、草泥馬、紅鶴、獅子等動物讓你一次看個夠,大人可以看飛機起降聊聊心事,也可以跟著小朋友在園區內一起親近大自然。

淨園休閒農場.jpg
▲河馬餵食秀可說是淨園休閒農場的一大重頭戲〈來源:淨園休閒農場〉

淨園休閒農場-1.jpg
▲圓滾滾的眼睛實在是太萌了!〈來源:淨園休閒農場〉

屏東.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墾丁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是個梅花鹿復育農場,號稱墾丁的小奈良,裡面的小鹿很親人,就像奈良的鹿一樣,可以讓旅客親近、撫摸並餵食體驗。園區希望透過生態園區可以讓來往的遊客了解並尊重生態。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2.jpg
▲有墾丁小奈良之稱〈來源: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5.JPG
▲園區內也有許多好拍的裝置藝術〈來源: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宜蘭.斑比山丘

位在宜蘭冬山鄉梅花湖附近的「斑比山丘」是一座親近大自然的梅花鹿生態園區,「斑比山丘」,終於在萬眾矚目下開幕了!來這裡可以跟超可愛的梅花鹿零距離的接觸、拍照、互動,可愛的梅花鹿等著你來親密接觸!

小鹿斑比-1.JPG
▲近期最熱門的斑比山丘〈來源:斑比山丘〉

小鹿斑比.JPG
▲萌萌的小鹿看了就很療癒〈來源:斑比山丘〉

帶著孩子們一起親近大自然是最有童心的事了,但不管是草泥馬、梅花鹿、河馬等動物,雖然都是溫馴的可愛動物,但是畢竟還是有野性的,在親近的當下還是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全與衛生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可愛的小動物們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