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砂島】碧海藍天夏日最佳組合,沁涼一夏 | 編輯足跡 | 小七

砂島,一個位於墾丁船帆石往鵝鑾鼻燈塔方向前進的中途景點,一個因人們的不尊重而被封鎖管制的貝殼沙灘,雖是如此,但在沙灘的旁邊還是有那麼一處可以靠近欣賞的地方。只是必須先小心翼翼的踩過腳底下的礁岩,映入眼簾的才會是那清澈到深可見底的蔚藍海水!

P1060423
▲藍天白雲和大海,夏天最棒的風景。

P1060426
▲不好行走的礁岩。

在炎炎夏日裡,水是消暑的最佳「涼伴」,因此海邊往往是大家玩樂的選擇之一,然而著名的墾丁,談起海與沙,多半會連想到的是南灣或是白沙灣。如果,不是要享受全身浸泡於海水的清涼快感,或許,砂島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坐在礁岩上,腳與海水的接觸是一種冰涼舒爽,搭配上陽光的照耀,中和了夏日的酷暑,再望著眼前那浩瀚無際的大海,是挺適合放鬆發呆好好享受這度假時的偽寧靜。

P1060424
▲靠近以後便會發現無污染的海,特別美。

P1060459
▲一望無際的大海連著天空,看了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須特別注意的是當可碰到海水時已經離岸邊有一段距離了,表示水是很深的!因此得小心別因青苔滑倒或是踩著難以平衡的石塊導致重心不穩而摔落。欣賞美景固然重要,安全還是要擺第一。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