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四季如夏的熱情,冬遊美國首選! | 編輯足跡 | 小Q

四季如夏的佛羅里達州(Florida)位在美國東岸的南邊,從地圖上看佛羅里達州的南方是古巴、加勒比海、南美洲...等小島,許多大型郵輪出港口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尤其要往加勒比海航行的郵輪,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兩三艘郵輪出發,是各國旅客來佛羅里達州必玩的行程之一。來佛羅里達州必去的景點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海洋世界、樂高樂園,另外一個熱門景點就是邁阿密,一般人對這裡的普遍印象就是海灘美女帥哥,今天帶你認識不一樣的熱情邁阿密。

P1210792.JPG
▲前往巴哈馬的郵輪

佛羅里達州有全美國最美的海灘,溫暖的陽光和藍天白雲、美麗的細白沙加上藍綠色的海洋和棕櫚樹,再搭配一杯瑪格麗塔和旁邊養眼的帥哥美女們,無非是一大享受!更是冬天遊美國的首選,因為氣候舒適,是個非常適合避寒的旅遊度假勝地。

P1260493.JPG
▲邁阿密南海灘(South Beach)

邁阿密最有名的南海灘,整條街都是餐廳式酒吧,為了招攬生意,很多餐廳都各自出奇招,有的請美女或帥哥站在餐廳門口吸引食客上門。邁阿密因為臨海,海鮮豐富,記得要品嘗當地的海鮮美食,而海鮮價位都落在30-80美金,餐廳門口都會擺放餐廳菜單,可以先大概看過菜色和價錢才決定。

IMG_20150919_121332429.jpg
▲位於南海灘OCEAN DRIVE的餐廳酒吧

到了邁阿密夜晚不妨來一杯道地的瑪格麗塔,聽DJ撥放的音樂,隨音樂擺動身體,與身邊的親朋好友小酌聊天,夜晚滿滿的遊客,非常熱鬧。走過一間一間的餐廳酒吧,耳邊充斥著節奏感強烈的音樂,偶爾會看到喝醉的遊客,只不過晚上出遊要結伴同行,以免發生危險。

P1260466.JPG
▲超大份量的瑪格麗塔,份量大到可以3-4人一起喝(注意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私人景點「Wynwood Art District」欣賞藝術,從2005年開始發展,超過30位從世界各地來的藝術家共同建立起Wynwood藝術特區;不只是藝術牆(Wynwood Walls)的魅力,這裡還有超過70間的藝廊和許多結合藝術的複合式餐廳,有時間的話和朋友到這邊用餐,親自品嘗道地美食,同時也用眼睛欣賞藝術。此外,這區較安靜,遊客也不算多,喜歡藝術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

地址:2516 NW 2nd Ave, Miami, FL 33127

P1260698.JPG

P1260802.JPG
▲位於邁阿密市區的Wynwood Walls (藝術牆)

離邁阿密約1小時的車程即可到大沼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占地約1,508,538畝(約6,104平方公里),美國第三大的國家公園(僅次於黃石國家公園和死亡谷國家公園),這裡有350種鳥類、300種淡水魚、40種哺乳動物和50種爬型動物,同時,這裡也有非常多野生短吻鱷魚,只要聽從領隊的指導觀賞都很安全。

這次要體驗搭乘風扇船(Air Boat)遊大沼澤國家公園,由於大沼澤水中非常多水草和動植物,為了不破壞生態,使用風扇船搭乘,避免看看是否能找到短吻鱷魚呢?

P1260257.JPG
▲風扇船(Air Boat)

看過去沒有盡頭的大沼澤,彷彿藍天和白雲都好近,雖然艷陽高照,但風扇船帶起的涼風,讓人忘卻了炎熱,盡責的領隊一開船便開始介紹說明並積極地找尋短吻鱷魚的蹤影,可惜天氣太過炎熱,只有看到一隻小小的短吻鱷魚在樹下乘涼!

天氣熱時,短吻鱷幾乎都躲在水裡,去年12月開車經過大沼澤國家公園,遠遠的看到一群短吻鱷魚都在岸上曬太陽,真的很壯觀,下次不妨考慮冬天遊訪,尋找短吻鱷的蹤跡!

P1260273.JPG
▲一望無際的大沼澤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搭乘風扇船遊大沼澤外,園內還有設置一個小小的鱷魚園。鱷魚、蟒蛇和烏龜都能在該園區裡找到。蟒蛇都是當地居民棄養,被園區內的員工收留飼養,天氣熱時,這些鱷魚都在水裡消暑或是在陰涼處一動也不動的待著,難得看到鱷魚們張牙裂嘴的模樣,瞧著他尖銳的牙齒,是否感到驚人呢!

P1260236.JPG
▲打哈欠的鱷魚

這邊也有許多人工飼養的鱷魚,提供遊客欣賞之餘,也開放給遊客觸摸拍照,根據專業人士的說明一歲的鱷魚可以將手指咬流血,四歲的鱷魚可以將手指咬斷,提醒各位,除非專業人士在場,還是不要跟自己的手指開玩笑!第一次與這些冷血動物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短鱷魚肚子冰冰冷冷的,背部卻是向石頭一般堅硬,觸感很奇妙,下次你也可以親自到訪體驗看看,記得要有專業人士在場才安全喔!

P1260227.JPG
▲滿一歲的短吻鱷魚

原來邁阿密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白天曬個日光浴在海邊看著藍天發呆都覺得是一種享受,還可以到Wynwood藝術區逛藝廊,有多餘時間可以開到大沼澤國家公園與鱷魚做近距離的接觸;夜晚就到餐廳酒吧小酌一杯與朋友放鬆心情聊天,聽著充滿南美洲拉丁的音樂,讓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