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容錯過的震撼奇觀:美國【大峽谷】4大景點 | 編輯足跡 | JoeBo

大峽谷分成好幾個地區,不少人說南峽谷比較壯觀,但是南峽谷距離拉斯維加斯要8小時的車程,若搭配遊拉斯維加斯的行程,最常見是安排距離兩小時車程的西峽谷的一日遊車。車程中,窗外沿途盡是一片荒蕪。西峽谷區歸印第安人管理,非大峽谷國家公園,因為早期美國政府把 印第安人驅趕到這邊自生自滅,只有雜草的荒漠,生存不易,後來有人協助開發,收取門票,這個部落反而變成全美最有錢的部落了。整個西峽谷分為4大景點,定時有接駁車載送旅客,一起來體驗大峽谷的震撼吧!

第一站 直升機遊峽谷 

第一次坐直升機多半會緊張,但其實一台直升機有4個乘客和1個美國空軍退役的機長,他們經驗豐富,而現今失事率亦不高,乘坐相對安全。坐直升機在大峽谷中間穿梭視野很棒,機長還會故意俯衝驚嚇乘客, 跟坐雲霄飛車感覺一樣刺激!如此能從大峽谷最上層看到最下層的岩石,言語無法形容的震撼!

1.jpg

當直升機降落在峽谷裡,即可從空中轉坐船遊克羅拉多河,從大峽谷最底層觀賞地球幾億年的傑作。從谷底遊覽大峽谷,不同於空中,卻更能近距離接近它,大峽谷因為地球不停不停的在變動,而形成這一幕幕落在眼前的壯麗景象,身處其地,發現人們常忽略大自然的力量早已遠遠超越我們,更因為站在峽谷底感覺感到神奇,感到渺小與崇敬。

2.jpg

第二站 忽樂派農場 HUALAPAI RANCH

充滿西部牛仔味道的農場,有養馬和驢子,還有真正的西部牛仔!身上帶有真槍,全副武裝,非常帥氣。這邊能免費坐馬車逛一小圈!車上的牛仔很幽默。小朋友能練習用繩子套馬,像電影裡一樣在頭頂上繞出一個圈圈再丟出去套住獵物,一旁的小房子裡有個很有趣的魔術師,還有仿真的絞刑台。

3.jpg

第三站 老鷹點 EAGLE POINT

這邊的峽谷地形因為像一隻展翅高飛的老鷹而命名!著名的天空橋也在這裡,橋上拍照費用不低,卻不能自己拍照,若想要與老鷹點留下合影,則得花錢體驗。若只想感受壯觀奇景,周邊其實已是壯觀,不一定要花錢到橋上才能看見,只是若在懸崖邊照相可要小心,為了保持自然原貌,所以這邊都沒有設置護欄。

4.jpg

最終站 忽樂派的故鄉 HOME OF HUALAPAI

印地安人忽樂派族的故鄉,以前居住的木頭屋子,十分簡陋,想起當年他們在這邊生存一定很辛苦,這一站可以吃美味的午餐(包含在門票的費用裡,不用再付錢),有沙拉,主菜,餅乾,水,還算不錯的一餐!

5.jpg

美國西部大峽谷一望無際的寬闊,去過方能體會原來天空這麼大,這麼藍!這是荒野專屬的美,如果想要在一生中有這麼一回感受身歷其境的震撼之美,別錯過這大峽谷,當置身其中,將能深刻體會人類的渺小與世界的無限寬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