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日本關西的粉色世界:櫻花滿開中 | 編輯足跡 | shang shang midori

今年日本關西的櫻花,因為三月的氣溫偏低,今年櫻花開得比往年都晚一些,大阪的櫻花四月初才開始花苞,隨著氣溫的升高,兩三天的時間整個滿開起來。如果這個禮拜剛好人在大阪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大阪各地美麗盛開的櫻花們。 

攝影 shang shang

毛馬櫻之宮公園 
大阪著名的賞花景點之一,最大的特色是沿著河岸兩側,約有4800株浪漫的淡粉色櫻花,一整排盛開的景色,讓人驚艷。 漫步在河堤,享受唯美的櫻花步道。這個季節也請搭上賞櫻的觀光遊艇,從河面上的欣賞不同角度的河岸櫻花吧。

攝影 shang shang

大阪城
來到大阪必訪的歷史景點大阪城,四月的櫻花是最讓人期待的,粉色櫻花和雄偉大阪城的絕妙組合,更添上了日本的春日風情。大阪城公園內,還有一處桃花滿開的小花園,稱作『桃園』,園內白色,粉色,桃紅色的桃花正盛開中。漫遊在春天的大阪城,似乎多了點其他季節所沒有的浪漫感呢。

攝影 shang shang

萬博紀念公園
1970年日本舉行萬國博覽會時建造的260公頃的公園,目前也是日本當地人經常拜訪的旅遊景點。公園內除了日式庭園外,還有自然文化園區,休閒區域等,是一個充滿綠色草地,還有隱藏版的小森林的大型公園。冬天有深紅優雅的梅花林,而春天時,粉色櫻花林和多彩可愛的鬱金香,就像是傳遞出了大地甦醒般的信息。公園標誌是高達70公尺的『太陽之塔』,這是由抽象美學的岡本太郎先生所設計的。春天到萬博紀念公園,除了漫步賞櫻之外,在遼闊的草地上的愜意戶外野餐,也是十分推薦的行程。

攝影 shang shang

四月是日本的公司和學校的新年度開始。迎接著櫻花季的來臨,日本人也正在迎接著新生活。欣賞著滿開的櫻花後,樹上便長出嫩綠的新芽,轉眼粉紅色的世界,即將在幾週後回到綠色世界了。而下次將必須在等三百多個日子後,才能再度與櫻花說聲『嗨』。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