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私房點】大型團體露營活動營地推薦 | 編輯足跡 | COCONA

露營風日漸蓬勃,愛好戶外大自然的人口增加,不同類型的露營團體也愈來愈多,從三五好友的小型親友團露,到社團、品牌甚至店家的大型團露,如:撒野熊狼村、Snow Peak Way、Taiwan露營…等,隨著每次團露的主題不同,除了讓露友們次次都能有驚喜之外,活動中所激盪出的火花及情感,更是讓此類大型活動成為,每每推出都瞬間被搶光的人氣王。然而,全台營地不勝枚舉,要能容納百帳且風景秀麗的營地卻是少數,一起來看看哪些營地是這些大型團露活動的最愛!

IMG_0858.JPG

老官道休閒農場:苗栗依山傍水據點

老官道休閒農場位於苗栗縣大湖鄉台3線上,鯉魚潭水庫旁,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便捷且容易抵達,鄰近可至大湖鄉採草莓,或至卓蘭享受美食之旅。農場內一望無際的平地草原,讓孩子們盡情的騎單車、玩飛盤、打棒球、放風箏…等,提供無所拘束的活動空間。老官道休閒農場總共約可容納150帳左右,農場內植物種類眾多,生態豐富,每當清晨的朝陽及黃昏的夕陽灑落時,形成一幅氣勢磅礡之草原美景。

DSCF0446.JPG

天時農莊:原始卻又現代的桃花源

天時農莊為山谷地形,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為濁水溪與萬大溪兩條溪流匯流處的河谷台地,此地稱之為合流坪。農莊內原為飼養馬匹之用,由於為丹大林道與七彩湖上的必經之地,故逐漸轉型為民宿及露營場地。天時農莊居於深山之中,海拔約500公尺,手機無法收到訊號,完全隔絕外界打擾,可謂之現代桃花源,並以原始的面貌,不經人工打造,完整呈現大自然林野風情。附近著名景點包括:丹大林道、七彩湖、雙龍瀑布、東龍吊橋…等。

IMG_3429.JPG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青青草原與大自然休閒好去處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位於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沿山公路旁,緊鄰屏東科技大學,佔地約五十公頃,早年原預計為高爾夫球場,因故停建後,農場主人保留原始自然的環境,依地形規劃出:生態保育區、荔枝園、觀賞植物區、鳳梨區、造林區及露營區。農場內有七口自然水池、三座丘陵、三個生態區,植物種類約160餘種,鳥類約有60種以上,生態豐富區域廣闊,是南台灣少見的生態保育農場。穎達農場平坦無際的草原,可容納近千人露營規模,鄰近景點包括海鴻豬腳、萬金聖母堂…等。

IMG_2519.JPG

露營模式百百種,自己單飛露營,有寧靜的美;和三五好友小場露營,有相聚的感動;參與大型團體活動,除了露營外,還可以認識許多不同風情的人事物。露營活動之所以吸引人,除了能更靠近大自然,放鬆身心,還能在每次不同的場地裡、不同的氣候下,結識來自各方的露友,一起徹夜暢談天南地北,這份單純的情誼,相信是讓露友們熱愛露營的源動力之一。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